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成為一名校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為一名校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成為一名校長,為我的孩子們做一些事情…… 

  我要是校長,我上任的頭一件事就是改改咱們學校的校服。我要重新為我的學生們量身訂做一款更能體現出學生們青春朝氣、精神面貌的校服。相信只要我的學生們穿上我為他們訂做的校服后,一定個個都充滿活力與智慧。我想我的學生們也一定會喜歡的。 

  我要是校長,我還要在每學期增加一個愛心傳遞獎,獎給那些為學校、為老師、為父母、為同學們做好事獻愛心的學生,讓他們像取得100分一樣快樂和令人羨慕。同時,也要把這個獎授給學生們眼中的好老師。我要給那些整天都是被老師評來評去的同學們一個機會,讓他們去評一評自己的老師。可別以為他們乳臭未乾,什麼也不懂,他們可有自己的判斷標準。班級考試分數高的老師就是好老師?家長認為嚴厲的老師就是好老師?錯!錯!錯!他們眼中的好老師應該是上課時能讓他們目不轉睛盯着黑板,想走神都沒時間。下課呢?能與他們聊聊感興趣的話題,還能跟他們一起玩遊戲。最重要的是愛自己的學生,為自己的學生而驕傲,這才是學生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要是校長,我還要在學校建一個大大的動植物實驗園,為電視里那些流着淚說“我想有個家”的鳥兒們營造一個漂亮的家,也為我的學生們創造一個認識小動物、親近大自然、善待生命、關愛人類朋友的環境。我敢保證,要是建成了這個實驗園,在全國都會是首屈一指。我的學生們也個個都能寫出像那種“小白鼠是否有判斷能力”之類的論文來。 

  我要是校長。我要做的還有很多很多。比如,我要把考試規則改一改,當然不是不考試。只是在題目里加一些更貼近大自然,更貼近學生們生活的題目;還有,我還要帶學生們去參觀母親河,讓他們想一想母親河為什麼會哭泣…… 

  我要是校長,我會把上面的計劃做的非常好。而且,我要讓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21世紀的中國孩子都是好樣的,他們愛這個世界,他們會為這個世界創造奇迹!!! 

  我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校長。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為一名校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為一名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