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  

  趙啟雄  

  是你為生命垂危的病人帶來了生的希望,是你給無數患者贏得了第二次生命,我敬佩你——醫生。

  5月12日 四川發生了大地震后,有多少傷亡的人,是誰為這些人包紮傷口;是誰為這些人打針服藥?答案就是醫生。  

  那一次,姐姐老說肚子痛,可把大家急壞了,大家又是給她揉肚子,又是讓她多喝熱水。本以為這樣就會好了,可是到了晚上還是痛得不得了,姨夫馬上把她送到中心醫院,醫生給她做了個全面檢查,才發現得了闌尾炎,醫生決定給她做手術,幾個護士先把她推進了手術室,幾十分鐘后,醫生把她推了出來,我們的心終於像大石頭似的落了地,姐姐又在醫院裡住了幾天,經過護士幾天的精心照顧終於出院了。  

  自從這件事以後更加尊重醫護人員,我的願望就是長大后成為你——醫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要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