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了我要成為邁克爾·傑克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我要成為邁克爾·傑克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我要成為邁克爾·傑克遜  

  韓龍傑  

  我的偶像是邁克爾·傑克遜,我喜歡邁克爾·傑克遜的自由洒脫的性格。  

  邁克爾·傑克遜他自己創辦了一個慈善基金會,他喜歡唱歌,跳舞,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優美,他的每一個音調都那麼的動聽。  

  邁克爾·傑克遜他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捐給了慈善基金會,邁克爾·傑克遜他夢寐以求的就是有一所自己的歌廳。  

  邁克爾·傑克遜他是多麼的偉大,我雖然沒有見過他,但是我喜歡他,他是我的偶像。但是我覺得他一定非常的英俊瀟洒。  

  可是一件不幸的事讓我聽到了,我的同學說:“邁克爾·傑克遜早在2008年得疾病死了。”但我依舊喜歡他,他在我眼裡是一座最偉大的豐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我要成為邁克爾·傑克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我要成為邁克爾·傑克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