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成為會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為會員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又上了創新白雲飄飄網。雖說我每天都會上,可今天不一樣,因為我發現了該如何成為會員,所以我激動萬分。可是我看見了成為會員是要匯款的,心想:我哪有那麼多錢呢。這可要30元呢,只能向我的“指揮部”(爸爸媽媽)要了。一到晚上我看見了爸媽正在上網便準備開口。可我想到底要不要向爸爸媽媽問呢。我的心跳就開始“撲——通——撲通"地跳。想:可能會被打的。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兩個守護我的神,而且開始了爭論。

  一個神說:“你去吧爸爸媽媽不會怪你的,你不用怕。就算你爸爸媽媽不同意,也一定會說出理由的。再說了還不知道你爸爸媽媽會不同意呢!”

  另一個神又說了:“你說的是沒錯,可是假如他去了,他的爸爸媽媽打了他我們是要負責任的。況且他的身體受到了傷害對他也不好,何況,何況,何況,我也不知道反正對他不好,對我們也不利!”

  “不能去”“要去”“不能去”“要去”,他們一直爭論不休。

  可我的勇敢告訴我:“去吧,如果不去一直在心裡想這會難受的。就算你父母不同意你當會員也知道了結果,總比現在好。”這句話讓我股起勇氣去問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在這時我停下了叫聲,我還是無法股起勇氣說出來。爸爸似乎知道我有了心事,就用激將法說:“什麼,你說呀,不說我走了。”我一聽這句話就想:說吧,說出來痛快些,比這樣按在心裡好多了。“爸爸,可不可以讓我當創新作文的會員?”爸爸聽到了,說“讓我問問你的媽媽再說。”我長呼了一口氣,那呼的是相當的痛快。(是東北話)

  媽媽說“這個嗎,我認為可以,你爸爸呢就不知道了。”心想:耶!得到了一票。“我認為還是不好,因為我不知道成了會員有什麼好處,假如成了會員沒有好處就別提了。”恰巧,我沒仔細看它的好處,沒有辦法了,哎!之後,又經過了一番口腔舌戰後爸爸媽媽不允許我成為會員,就因為不知道它的好處,結果不行了。看來改天我要看看它的好處,早日成為會員!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為會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為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