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世間無處不在的旋律。美,她是一位卓越的音樂家,為我們譜奏一支優雅的樂曲。美,她是一位崇高的思想家,為我們講述含義深刻的道德倫理。美,她是一位熱心於公益事業的慈善家,為我們帶來生活的希望,為我們推翻暗無天日、饑寒交加的窮苦生活,給我們帶來了盼望已久的幸福生活!

  在烈日暴晒下的田地里,整天起早貪黑的農民們,辛勤地工作,只求一日三餐溫飽,不挨餓受凍的生活。農民們在地理乾著農活,不由而然地很氣了當地的民間樂曲來消除勞動帶來的疲乏。女的盡情的歡唱,難得為女的和曲子,歌聲雖不怎麼樣,當時這歌聲已經傳遍四野,同時也像清澈的溪水輕輕地流入農民的心裡,使乾渴的心田得到沒得滋潤,煥發活躍的光彩。

  在公車上,一位滿頭銀髮,柱着拐杖一步一步地蹭上公車的老奶奶看見公車上的坐位都滿了,銀白的髮絲在無奈的臉頰邊飄蕩着,顯出萬般無助,那情景真是看得令人心酸,就在這時,一個滿帶春光的的系著紅領巾的小姑娘拉扯着老奶奶的衣袖,

  “奶奶,這個坐位給您,請坐”說著就扶着老奶奶坐在她的坐位上,

  “娃兒,你的心眼兒真好,奶奶這腿腳不伶俐,委屈你了,得站着,奶奶這心裡過意不去吶”

  “奶奶,您被這麼說,這是老師教的基本道德論理”

  奶奶聽到這裡,眼淚不住地從深凹的眼眶理洋溢出來,不住地說,

  “娃兒,你待人這麼好,將來肯定有好報。”

  說著說著,眼淚即刻順着腮邊一滴一滴地流下,

  滴在小姑娘的手背上,

  “別哭,別哭,奶奶,難道是我做錯了嗎?奶奶!奶奶!您別哭,別哭——”

  小女孩焦急地安慰老奶奶,好像自己做錯了事一樣,

  “娃兒,你什麼都沒錯,什麼都沒錯……”

  小女孩並沒有錯,而是老奶奶被小女孩這種美所感動流淚了。

  在病床上,疾病如魔鬼般地侵蝕患者的身體,讓患者深受折磨和痛苦,這時,他們這在和病魔殊死搏鬥,他們最需要的是來自社會的的美,也就是愛。有了這種力量,他就可以戰勝病魔,重新獲得第二次生命,而美就為他帶來了這種力量,讓患者可以劍鋒所指,所向披披靡地戰勝病魔,解開生命的束縛,享受生命的快樂與快樂。

  其實,美真的是世間無處不在的優美旋律。美,她一直在為這個社會增添許多種亮麗的色彩,為這個社會勾勒出衣服色彩斑斕的畫卷。

  漁湖初級中學七年級 黃填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