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在我身邊

  美無處不在,它可能是有形的如:一朵盛開的花、一個漂亮的娃娃、一隻可愛的小狗…… 也有可能是無形的如:扶老奶奶過馬路、在公交車上讓座、看到垃圾主動撿拾……

  星期日,我和媽媽出去散步。路邊靜悄悄,太陽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熱死啦、熱死啦”。突然,一聲大叫撕破了這片寧靜,“你別跑,”我們回首望去一位很胖的中年婦女正在追趕着一位哥哥,看樣子二十歲左右。我奇怪的看着他們,中年婦女吼道:“來人啊,幫忙抓小偷。”我們才注意到小偷手上有一個紅色的皮包。周圍沒有人去阻止,我腳下像生了根一樣也沒有上前,心裡很害怕。這時,有位姐姐跑向小偷,快速的用了一個側踢不等小偷反應小偷已經倒在了地上。那姐姐有着齊耳的短髮、白色的衣服、藍色的牛仔褲,周圍響起了掌聲。

  如果我們都做一件美好的事情,那麼我們的生活也會更美麗。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四)班

  詹舒涵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