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有一座美麗的花園。春天,花園奼紫嫣紅;夏天,花園一片濃綠;秋天,落葉翩翩起舞;冬天,花園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歡春天的花園。 

  初春,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從泥土裡探出腦袋。榆葉梅、桃樹、泡桐樹等也長出了可愛的新葉。而這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迎春花。在這片鮮嫩的、嶄新的綠中,迎春花那一朵朵小小的、金燦燦的花朵,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漂亮。到了四月份,花園一下子變得更加五彩繽紛。小草已經挺直了身體,向我們炫耀着它漂亮的新裝。各種樹已經開出了芬芳、艷麗的花朵。花園裡,紅的、黃的、粉的、紫的,這些花兒,芳香四溢、五彩繽紛。陽光照在後花園裡,彷彿這些花草樹木都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使後花園看起來那麼富有魅力。這些花草樹木,用自己的美點綴着我們的學校,點綴着我們的生活。 

  每當看着後花園,我都有一種陶醉的感覺。花園的美是一種是一種平凡中不平凡的美! 

  “欲把花園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你願意看看這個美麗的花園嗎?那就到我們學校來吧!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