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何方?我時常問自己。我曾經登上泰山的頂峰觀看日出,認為那是壯觀的美;曾經與九寨溝清澈的溪水嬉戲,認為那是活潑的美;曾經看過漫天 的繁星與銀河,認為那是憂鬱的美``````可是,我總以為美是短暫的,稍縱即逝,就像無比絢爛的煙花。 

  可是,我現在知道了,美在我身邊。 

  天空,是瓦藍瓦藍的,時兒有幾朵白雲漂浮其間,時兒有幾隻鳥雀飛翔其間。難道這不是美?這是美!這是無猶無慮的美。 

  路邊的小草隨風搖曳,他們迎着陽光歡笑,時兒飄蕩,時兒起舞,難道這不是美?不,這是美!這是開心快樂的美。 

  夜晚,皎潔的月亮撒下一僂銀白色的光輝,照亮了眼前的視野,給神秘的黑夜增添了幾分生機。閃爍的群星一眨一眨地,他們歡呼雀躍的散發著撩人深思的那絲微弱的星光,這難道不是美?不,這是美!這是寂靜深沉的美。 

  漂泊在外的遊子思念家鄉,在他們眼中,故鄉是美麗的,想念是崇高的。在他們心中,故鄉是可愛的,故鄉是他們所嚮往的溫馨世界。難道這不是美?不,這是美!這是懷戀的美。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柏拉圖如是說。現在,我終於找到了美。美在何方?這個問題我終於找到了答案——美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