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在我身邊 

  法國著名雕塑家羅丹,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正是這樣,美在我身邊! 

  一次,我坐着公交車到姑姑那裡去,車開到中途,一位老奶奶把着車門吃力的走了上來。當時車上已經空無虛席了。正當我給老奶奶讓座時,一個小女孩走到老奶奶身邊輕聲說:“老奶奶,您就坐這兒吧!”小女孩邊說,邊扶着老奶奶走到座位上。老奶奶坐下后輕輕的撫摸着小女孩的頭,說:“你真是你個好孩子呀!”小女孩紅着臉說:“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頓時,老奶奶感動得熱淚盈眶,緊緊的抱住小女孩。車上的人看着這一切,都向小女孩投去讚許的目光。 

  一天早晨,我早早的上學了。初冬,天空灰濛濛的,還帶着一絲寒意,“刷——刷——”我循聲望去,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瘦小的身影。是一位清潔工。看樣子,她應該四十來歲了。身穿一件橘紅色的背心。手裡還揮動着掃把,把樹葉、紙屑,還有一些果皮等垃圾,掃在一起,湊成一堆。更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用手去把下水道里的垃圾慢慢的的用手撿起來,下水道乾淨了,可她的手卻髒了,他卻毫不在乎。此時,我覺得這位清潔工阿姨好美。 

  是啊!美!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