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我身邊 

什麼才是美呢?

四季盛開的花兒美,飄飄洒洒的雪花美,容顏端正的人美!但是,我卻認為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可美到底在哪兒呢?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美在我身邊! 

為何這樣說呢?當你走在街道上時,看到“紅領巾”們正小心翼翼地攙扶盲人過馬路時,你感受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時,老人及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讚許的笑容時,你不覺得他很美嗎?當“紅領巾”在街道上拾垃圾時,你不會認為他們很美嗎?當你看見爸爸媽媽領着爺爺奶奶四處求醫時,你不會認為他們的行為很值得我們效仿嗎?當你看見有人向坐在街上乞討的真正的可憐人施捨錢財或物品時,你不會心動嗎? 

美是一種感受,是一種行為,更是一個人高尚品質的體現! 

只要你留心觀察,記錄下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那麼,你就會發現——美,無處不在! 

美離我們並不遙遠,相反,卻觸手可及,甚至就在你的身邊、面前!我們要做美麗的人,心靈美的人,讓我們生活的世界變成充滿愛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