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這是個美好的字眼,在生活中比比皆是,也可以說無處不在。但有的人,無論如何睜大雙眼,卻始終發現不到這個字眼……

  那天,我與夥伴們一起騎車出來遊玩。因為無處可去,我們只好去五店市玩。

  我們在路上開心的說笑着,時不時相互追逐,不知不覺的到達了目的地。就在我與夥伴們正準備停車時,一個老人走了出來,嚇得我趕緊剎車。但是,因為我反應慢了一點,車關還是不小心撞了老人一下,我趕緊下車要扶老人起來,可夥伴們卻催促我趕緊停車,跟他們一起玩。我只好馬上把車停好,連那個被我撞倒的老人都不顧,就與夥伴們匯合在一起。

  我們一群人在裡面瘋玩了兩個小時,吃什麼布丁啊、喝奶茶啊……把整個五店市都玩了個遍。

  我們從裡面出來后,都快找不清東西南北了,整個人暈頭轉向的。在這時,我看見我的自行車,前面好像站了個人,我一下子沖了過去,那輛車才剛買不久,丟了可完了!

  我仔細一看,那人是我來時撞倒的老人,不會是來找我算賬的吧。老人看到了我:“你終於來了,車都還沒鎖好呢,趕緊鎖好吧,”說完,便走了。

  我站在那,“原來老人是在幫我看車,我還誤會了他……”看着老人離去的身影,我的眼眶濕了。

  生活中有許多的美,只有留意,才能發現這些美。不要再抱怨生活中沒有美,那是你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