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發現榜樣就在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發現榜樣就在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要找的榜樣就是你呀!我一下撲在“第一”的身上。 

  “又考砸了,怎麼辦呢?”從學校走出來的我,垂着頭,嘆着氣。“怎麼?又沒考好?”我們班的“第一”又出現了。她總是在這個令我鬱悶的時候出現。“那還用說?這是肯定的!”我低着頭,用很失落的語氣說。“哎——可憐的孩兒呀!”她象徵性的拍拍我,轉身走了。看着那渾身都是“資本”的人揚長而去,我無奈的嘆了口氣,誰讓人家比你有本事呢? 

  回到家,老媽看着我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單,臉上一會兒青,一會兒紫,真是和那變臉演員有得一拼呀!當然,在看完“變臉表演”后,我就又要接受口水的洗禮了! 

  “你說說你,整天也沒少吃飯。怎麼老是考不好呢?你們學校現在不是讓每個人都找榜樣嗎?說是這樣可以提高學習成績!你找了沒?” 

  “沒呢。” 

  “你咋不找呢?你是誠心要一輩子這樣吧!!!你怎麼就這麼不爭氣呀!” 

  “我也想找一個榜樣呀,可你讓我找誰去呀!!”我一邊喊着,一邊跑出了家門。 

  “我獨自走在尋找榜樣的小路上……”我漫無目的的瞎晃,希望可以找到榜樣。可又覺得這樣不行,榜樣又不可能給你“晃”出來!可那該怎麼辦呢?問!對了,要“好問”才能找到答案嘛!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尋找榜樣”之路。 

  第一站,好朋友家。“叮咚叮咚”我快速的按着門鈴。不久,門開了,從裡邊鑽出一個人。 

  “幹嘛呀,讓不讓人活了?” 

  “唉呀,我有急事要問你!” 

  “什麼事?” 

  “你說找榜樣得有什麼標準呀?” 

  “這好說,第一要學習好,第二要人品好,第三要願意幫你。這才行!” 

  “那謝謝啦!拜拜!” 

  告別了好朋友,知道了榜樣的標準,心裡不免有些興奮。“可我上哪找這樣的人呢?”我又陷入了迷茫中… 

  “對了,學習好的話。去問‘第一’不就好了?” 

  第二站,“第一”家。“‘第一’呀!你認不認識‘學習好,人品好,又願意幫助我’的人?” 

 “你要幹嘛?” 

 “我想要找個榜樣,要不我老是這樣,怎麽辦呀?!” 

 “我想想啊!”說著,“第一”就開始苦思冥想。看着“第一”,我不禁想起她教我數學題的場景和打掃衛生時她幫我提水的樣子… 

  忽然,我好像想起了什麼。一下子撲在“第一”的身上,“‘第一’,原來你就是我要找的榜樣呀!” 

  其實我要找的榜樣一直都在我身邊,而我卻沒有發現!我還真是笨呢!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發現榜樣就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發現榜樣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