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在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使我們開心,失望,悲傷。但,總有那麼一個人,在我的身邊默默的關懷着我,給我與溫暖,不讓我遭受難過與悲傷。她,是那麼的細膩,總是察覺到我的一舉一動;她,是那樣的循循善誘,總是幫助我改正我成長的錯誤;她,是那麼的婉約溫柔,總是給我於心的溫暖。

  雨淅淅瀝瀝的下。整齊的聲音響徹街頭。一家商店的屋檐下,我正無奈的看着天空。天,是灰色的,是一種冷漠的灰,彷彿是時間最無情的判官,用他的武器:暴雨。來洗刷這大地。可這一切都跟我沒有什麼關係。“煩哎,我什麼時候才能到家。”我不停的踱步。看了看雨,有種愈演愈烈的形式。“唉,早知道出門就帶把雨傘了,出門的時候還嫌麻煩,這下好了,我怎麼回去嘛。”過了一會,雨相對的小了很多,可,配合著狂風,還是讓人有種顫慄的感覺。嗯?走?還是不走呢?我陷入了天人交戰。如果不走,等會雨越下越大怎麼辦?如果走,現在這雨也蠻大的呀。最後,我選擇了跑回家。於是,幾近空蕩的街頭,除了幾把雨傘下的人,幾輛汽車駛過之外。又多了一個奔跑的少女。

  “咳咳。咳咳”剛推開家門的我,又忍不住打了個寒戰。從街上跑回家,這短短的十五分鐘,已經讓我淋濕了身上一大半。並且有了感冒的徵兆。頭好暈,剛坐下的我就有些昏昏欲睡。“你這死丫頭,又跑哪裡去了,這麼大的雨……”母親從廚房了走了出來。看見了被淋濕的我,什麼也顧不上說。“你看你,怎麼不去換衣服呀,快點快點,怎麼淋得這麼濕,去,去洗個澡。媽給你拿點葯。”說完,顧不上廚房裡的菜,把我推進了廁所。

  當我剛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又剛好看見了從廚房裡出來的母親。她的手上拿着一碗薑湯,嘴裡還不停的吹着。額頭滲透出了細小的汗珠,手也有些紅腫。看見我從浴室出來,急忙喊道“陳露,快點,把這薑湯和這藥片吃下去。然後先去休息一會。”話沒完,又走進了廚房忙活。

  看着這桌上的薑湯,我的眼眶有些紅了,母親是那樣的關懷着我,雖然沒有言語,但卻用她的行動來證明對我的愛。

  喝下了那碗薑湯,我感覺自己舒服了很多,頭也不暈了,但我知道,這不僅僅是薑湯的作用,真正使我內心溫暖的,是母親的愛。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市池尾育英中學初一:陳露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