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不僅是可樂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僅是可樂蛋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不僅是可樂蛋糕 標籤:可樂作文 可樂雞翅作文 喝可樂作文 蛋糕作文

幸福不僅是可樂蛋糕 

  溫州市實驗小學 四(11)班 邵婧婧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也是我們09年藝術節。 

  今天,有一個公司送了我們全校同學兩件禮物,他們是:蛋糕和可樂。那個為我們學校提供的公司是——浙江豪博公司贊助。 

  今天,我們的幸福不僅僅是可樂蛋糕。還有:讓老師免了葉雪兒和陳迅的1000字說明、中午讓我們全班都出去活動、作業少得只有一個、、、、、、 

  今天早上,老師看見陳迅和葉雪兒的抽屜里有東西,因此罰她們1000字說明。但是,老師聽到周圍有人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張老師至於這樣嗎?”“不會吧!!!”“天哪,張老師真狂!!!”“陳迅和葉雪兒好可憐啊!”等話語。當時的張老師,才如夢初醒,說:“對!大家說的對,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所以——我決定——免了陳迅和葉雪兒的1000字說明!!!”大家聽了很高興。 

  今天,本來男生女生中午是要在教室里看書或寫作業的。但是,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所以讓我們出去玩了。大家很心奮,陳迅和葉雪兒更是欣喜若狂。 

  還有今天本來作業很多的.但是,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作業只有1個! 

  張老師,謝謝您!是您才這麼重視我們的節日。 

  呵呵!幸福不僅僅是可樂和蛋糕!!!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僅是可樂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僅是可樂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