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比他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比他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裡,童年像雪一樣純潔;像糖一樣讓人回味無窮;像花兒一樣美麗迷人。可是在高爾基的童年裡,也只有貧苦、自私、孤獨……所以我們比他幸福。 

  馬克西姆•高爾基出生在一個貧窮的木工家庭中。他很小的時候,爸爸和出生不久的弟弟都離他而去,隨着母親來到了他的外祖父家裡,卻又受盡外祖父的虐待.他周圍的人都是那麼的自私,貪婪,充滿了仇恨……唯獨疼他的外祖母。所以我們比他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可是誰有高爾基的童年那麼痛苦嗎?沒有。和他相比,我們比他快樂幾千幾萬倍。本來童年應該是純真、快樂、疼愛……可是高爾基沒有,在他的童年裡,感受到的是殘暴、痛苦、仇恨……在殘暴的沙皇統治時期,高爾基受盡苦頭,但是他沒有放棄對生命的憧憬,他所遇到的不幸,都無法影響他對生活的追求。他不怕貧苦、自私、孤獨……正所謂“烈火出真金,逆境出真才。”在這樣的環境下,高爾基他更堅強,更勇敢。 

  和他相比,我們應該慶辛,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和平的國家裡,我們沒有仇恨、沒有自私、更沒有貪婪……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的童年比他幸福。試想一下,我們是不是應該比高爾基更努力,更應該把握時間,珍惜時間呢?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好珍惜少年時期,好好學習,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比他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比他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