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的味道是什麼樣呢?我想,亦是苦澀的,因為我真的體會到了……

  媽媽現在在哪裡呢?可能是千里之外吧!其實,叢她收拾行李的時候,我就該意識到的。爸爸的胃不好,最近又嚴重了。是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應該讓媽媽去照顧他的。

  似乎從媽媽離開的那一刻起,家裡就變地空落落的空氣里就包含着令人壓抑的感覺,往日里看起來那麼富有生命力的金魚現在看來也變得死氣沉沉的了。

  看着牆上爸爸媽媽的照片,心裡很堵塞,我再也忍不住了,久違不見的淚水一滴一滴滑落在地上。肚子有些咕咕叫了,卻聞不到往日里廚房飄來的陣陣誘人的菜香。真的應驗了那一句話: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能回來,或許一個星期,又或許一個月。但是,平日里流逝的飛快的時間,又突然變得像一個世紀那麼長了,每一秒又不捨得離開。但是思念歸思念,下午的學還是要上的。夥伴們還是照例在我耳邊嘰嘰喳喳地,我只覺得腦子裡都裝滿了媽媽,什麼話都不想說。終於熬到了放學,我背着書包走出校門,旁邊一位同學對我說:“你媽媽怎麼沒有來接你,我記得她以前總是在這兒的。”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便飛快地跑回家去,不顧她在後面的叫喊聲。

  隨着“嘭”的一聲響我便鞋也不脫地撲在了床上,思念的感情在心裡蔓延,又蔓延。枕頭上綻放出了一朵又一朵的花朵,慢慢地,我就沉沉的睡去了……

  這時候,我才懂得“我們要把握好我們身邊親愛的人,把握好和他們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

  親愛的媽媽,等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再任性,因為思念的時刻深切的讓我體會到了您的重要。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牛依飛

您正在瀏覽: 思念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