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失在手中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失在手中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花朵,綻放出光明與希望;幸福是果實,回報以芳香與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餘熱化香泥。而我卻覺着,幸福是沙漏中的沙子。而人生就是一隻手,掌握着幸福,也流失掉了幸福。

  小指

  瓜熟落地,隨着一陣嬰兒的哭啼聲,一個新生命來到這個世上。嬰兒的恐懼以及對這世界的陌生。大人的欣喜以及對這個家庭的責任,一同降落到這個世上,幸福並勞累着。嬰兒時期,不懂得父母的心酸,不懂得父母的勞累,不懂得社會的現實。更不懂得這個世界的險惡。看着大人們勞累奔波的身影,不以為然。懵懵懂懂的過着,卻不知道自己放走了幸福。

  無名指

  有了初衷的認識,開始對所有的事物好奇。背着裝着田字格,拼音本,鉛筆橡皮的小書包。坐着校車,出入那個結識玩伴的幼兒園。每天坐在小板凳上。看着老師的口型學着不明白意義的英語字母與漢字,回到家裡,和父母討價還價不寫作業。可是,他們卻從沒想過,在幼兒園上學需要多少錢,自己每天的花銷是多少。給父母帶來多大的負擔。對於父母的寵愛,只覺着那是理所當然。可殊不知,它玩的不是遊戲,而是幸福。

  中指

  年紀一年又一年的增長着,對所有的事物又多了一層的認識,每天背着厚重的書包,坐在令人產生困意的學堂,看着老師在那黑板上寫的字,心裡卻在期盼着體育課的到來。心裡漸漸成熟,越來越以自我為中心,大人主義越來越重,面對父母的嘮叨與責怪,總是自動屏障起來。卻不知道自己親手撒掉了幸福。

  食指

  大學剛剛畢業,馬上步入社會。總擔心自己跟不住社會的腳步,被拋棄。於是便拚命的“奔跑”着,總想着如何才能走在別人的前面。卻忘了回頭看看那年事已高的父母,他們心裡挂念,可是不說出口。只怕為了自己的私心而耽誤了你前進的腳步。等到自己在社會能站穩腳步,有了一席之地,再回頭時,卻不知自己漸漸的踏出了應有的幸福。

  大拇指

  躺在病床上,翻動着那一本厚厚的相冊,不停對自己的孫子或孫女講着自己年輕時的故事。看着那一個個,活潑可愛的面孔,心裡不由得後悔,後悔自己當初沒有把握住幸福,讓自己遺憾終生。而面對兒子或女兒對自己的嘮叨時,即渴望而又反感。在世上存留的最後一刻,仍沒有發覺自己已經不再擁有幸福。

  幸福匆匆的溜走,再也沒有回過頭。

  吉林省通化縣快大鎮東寶中學初一:何敏

您正在瀏覽: 流失在手中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失在手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