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了,就會幸福!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了,就會幸福!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醫生連續打了好幾家醫院的電話,可是他們卻都沒有O型血。 “離我們這比較近,來得及的醫院,我都打遍了!可是,他們都沒有,這,可怎麼辦啊?”醫生失落的坐在椅子上。 秋雪的淚珠又開始不停的滑落,像斷了線的珠子,她失望到了極點。嘴裡說著:“如果我是O型血,就好了……” 這時秋雪忽然想起了什麼,立刻對醫生說:“醫生,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型的血,您可不可以幫我化驗?雖然可能性不太大,但這也是一種希望啊!醫生求您了!” “好,我現在就給你化驗!”醫生頓時來了精神。 醫生拿起針管,在秋雪的食指上扎了一下,一顆血滴流了出來。醫生小心翼翼的裝起來,拿到化驗室去,準備化驗。 秋雪坐在外面,十分着急,這可是最後一線希望了!如果自己不是O型血的話,那……秋雪不敢想了。 過了一會,醫生從化驗室里滿面春風的走出來。 秋雪急忙迎上去,“醫生,怎麼樣了?我是O型血嗎?” “太好了!”醫生興奮的喊着,“小姐,真是太巧了!您正是O型血!” “可是,”話鋒一轉,醫生的語氣又變的失望了。 “可是什麼啊?醫生!您快說呀!”秋雪焦急地說。 “您能給他輸血嗎?您的身體又不好……再說,老爺夫人也不會同意的……” 的確,我的爸爸媽媽要是知道了,是絕對不會同意的!可是…… “沒關係的!請您相信我!快點吧!否則,就來不及了!” “不行!我不能這樣做!” 秋雪的臉色變得蒼白的如一張紙,“醫生!這可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啊!您怎麼能不管呢?您要眼睜睜的看着他死嗎!他是為了救我才這樣的!” “不行!”醫生異常堅決地說。“我說不行就不行!你想想,假如我真的給他輸血,他卻還是……走了,那,怎麼辦!” “我,不管結果如何,都無所謂!假如他,真的,走了……那至少,在他活着的時候,我為他做了些什麼!”秋雪望着醫生說。 “可是,如果老爺夫人知道后,那我還能繼續幹下去嗎!老爺夫人那麼疼你,可我卻……”醫生終於把實話說出來了。 “您放心!有什麼事我擔著!這畢竟是我自己做的選擇!再說,如果他真的走了,而原因是因為您,那他的親人會怎樣!我的爸爸媽媽還會流你嗎!只要您治好他,我一定不會讓您走!” “那,我再想想吧……”醫生還在猶豫不定。 “您快點啊,再晚就來不及了!”秋雪着急的對醫生說。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了,就會幸福!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了,就會幸福!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