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你微笑了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微笑了嗎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失敗者:

  你好!你可否記得“微笑着面對危險,微笑着面對坎坷崎嶇的人生。當你微笑着走向世界的時候,所有的艱辛和磨難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更襯托出你那從容不迫的風度。”對,人生難免會遭受到意想不到的挫折,但請你勿生氣,因為微笑會使你的生活變得坦然充實。

  首先,有我為大家講個故事吧。故事是這樣:兩個失敗者沮喪的躺在屋子裡,同時看到下面的情形:一隻蜘蛛要在木棚的拐出結結網,它向另一面牆壁盪過去,在即將接近牆壁的那一霎那,它掉下來—這是它第七次失敗了。蜘蛛的舉動觸動了他們。兩個失敗者的感悟:甲說:可敬的蜘蛛,你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我是人,難道還不如一蜘蛛嗎?我要振作起來!乙說:可憐的蜘蛛,你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方向,就可以成功。我是人,不是蜘蛛,我要重新選擇方向!

  我想當看過上述的故事的人士,都會有不同的感悟,就好比是世界上是不會有兩張同樣的樹葉。

  曾經和你同感。

  進入中學后,我當上了班長。此乃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例啊!我感到很高興,高興?我真的感到高興?我問我自己……

  不,我是一個失敗者---從一開始大家都沒有認同我這個班長。況且我還是老師提攜出來的班長,是沒有經過同學們的商量。投票的“惡魔班長”,雖說本人惡魔,但也經受不住同學們的誤解……記得很深刻,某某調皮生把橡皮筋拉長之後,弄到女同學的脖子上,以至於烙下一道紅跡,猶如一線火苗直射人心,射中要害。可那調皮生倒挺得意的,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我忍着氣說道:“同學,你怎麼了?你打女同學的行為是不可取的,若有矛盾雙方應心平氣和,冷靜想想自己哪裡錯了,‘動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可我這追根究底地一問,他還擺出一副“惡人”的摸樣,在加那位猶如火苗射中肉體女生的哭聲……我身處此境況,用一個成語火冒三丈來形容那是在適合不過了。“叮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可我的思緒還停在此事中,並沒有注意到老師講課時那麼的津津有味呀。我心想:不解決此事,我決不罷休。就在此時,我站了起來,把此事告知了老師。在眾目睽睽之下,我並沒有害怕,用一字來形容那時我的心情,那便是:爽。可我並沒有想到其後果,那調皮生卻是另一慘景……唉,都怪我那時太意氣用事了。而後我便榮獲同學們為我取的“惡魔班長-小報告之女”“看,她又去報告啥重要事件嘍,我們要小心為好!”同學們的一言一語,我不曾哭過,我自己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是同學們聊天的特大話題。但我並沒有沮喪,沒有哭……而是一笑而過,因為對於一個失敗者來說,微笑猶如太陽,要化解煩惱它是良藥。

  不,我是一個失敗者——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是個形式,就像身上所穿的衣服一般,目的就是為了掩蓋身上的傷疤。而當主人不喜歡時,可以隨手一仍就ok。“請你們配合我一下好嗎?跟我讀英語吧!哎,有當個英語代表的,我的日子過的可真”熱鬧“啊站在講台上的我,一望去,如是繁華夜市一般熱鬧……一個同學小聲說道:“班主任來咯……”“怎麼?怎麼?這繁華夜市咋停下來了呢?一轉眼,原來是班主任啊……我默念着要想哭就去跑,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可事實不如人意呀,淚水竟嘩嘩直流。我跑出了教室,校園內稀零的燈光。夜,靜了,誰能理解我?對,我決定把辭職書遞給班主任。咦?我口袋裡有一張紙條:老師一直相信你,但願你以後能輕輕鬆鬆的,開開心心的,不帶任何壓力。也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注意:今天你微笑了嗎?

  早上起來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就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當遇到挫折時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就是給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其實微笑很簡單,意義卻很深遠。

  記住:你今天微笑了嗎?

  此致

敬禮

失敗者:雨婧

2010年7月17日

  廣西百色市德保縣都安初中初二:雨婧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微笑了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微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