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你微笑了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微笑了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表達情感的最好方式,是讓所有的矛盾冰消雪融的秘訣,是給予成功者最好的力量。微笑,是醇香的美酒,讓人心醉,是內心的鏡子,它微笑,是表達情感的最好方式,是讓所有的矛盾冰消雪融的秘訣,是給予成功者最好的力量。微笑,是醇香的美酒,讓人心醉,是內心的鏡子,它展示了你心中的善與美,它是做人的開始。

  每個早晨,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着朝氣,做事更有勁兒,對着鏡子微笑,對自己講:“今天,我要微笑”,那麼今天的工作一定會很順利,很開心。清晨來到車隊面對門衛開心的一笑,他可能會因為你的笑容笑待每位員工;見到同事真誠的一笑,他們會因為你的笑容真誠笑待今天的每一位乘客,就是因為你的微笑,大家都會開開心心度過美好的一天。

  工作中的時候,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係”,一句“謝謝”,一句“不客氣”,再加上一個微笑,凝聚成生活中最動人的畫面。清風為白雲裝飾她的寂寞,雨露為葉片裝飾她的嬌嫩,翅膀為飛鳥裝飾她的夢想,微笑為生活裝飾她的美麗。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挑戰。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迷茫中,微笑給人追求的方向;失意中,微笑給人振奮的信心;困境中,微笑給人突圍的勇氣;寂寞中,微笑給人真摯的友情。微笑,是最美的傳遞……請記住,保持燦若夏花的微笑,今天你微笑了嗎?

  “心繫乘客、服務一流”是我們大家的追求。我們加強學習,努力提升自身道德休養,堅持自我磨練,自我改造,用一舉一動、點點滴滴,外塑形象,內強素質,來擦亮公交品牌;工作中,我們嚴格按照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保持精力充沛,紮實操作,服務中,時刻注意檢點自己的一言一行,用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句親切的問候,一個善意的提醒,一次不經意的攙扶,努力給乘客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今天,你微笑了嗎?

  記得微笑的樣子,把那哭喪的臉從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麼無常,緊握在你手裡的風箏也可能會斷線飛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個風箏,再次在空中翱翔,這一切都會“微笑”,就是這樣神奇,它讓每個人因有它而變得神采飛揚,化解了多少愁苦,鼓勵了多少失敗,它是心與心的交接,是情與情的傳遞,是神與神的會意,朋友,別再吝惜你的微笑,將嘴角稍稍翹起,你便會有另一種生活,再加上一個眼神,你就會擁有一個嶄新的自我,一片多彩的天空!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否已經微笑了?是否以微笑面對失敗?處在逆境的人們啊!你何不用微笑戰勝逆境呢?哦,還有處在順境的人啊!你們也應該學會微笑,因為微笑是一種謙虛的態度。對處在順境中的你們來說,安逸是你們最大的挑戰。微笑是戰勝失敗的最好法寶,不論是在順境或逆境中都是如此。所以我們應用微笑面對人生,面對挫折。學會微笑吧!以微笑面對安逸,戰勝所有的失敗。

  今天你微笑了嗎?

  六年級:貝多芬憂傷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微笑了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微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