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你微笑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微笑了嗎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似蓓蕾初綻。真誠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風采,包含着豐富的內涵。它是一種激發想象力和啟迪智慧的力量。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今天的我們,是否忘記了微笑?今天的我們,埋沒於人世的喧囂,曾幾何時,一個微笑暖人心田,曾幾何時,一個微笑終生難忘。你可曾明白,笑是人間最美的語言,微笑是世界共同的默契,笑是和諧、美好、光明、快樂。我們不能放棄微笑,放棄微笑是放棄交往的的靈魂,放棄微笑是放棄人生的快樂,放棄微笑是放棄祖傳的珍寶,沒有微笑的人無異於行屍走肉,他們的人生不再有意義,他們的生命不再綻放光彩。所以,我們不能放棄微笑。

  微笑可以傳遞友愛,它使人感到和煦的春風,使人聽到悅耳的音樂,營造和平閑適的環境,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熱愛和平的文化素養。微笑是對未來的自信,是笑對風雨,是不懼艱險,是對困難險阻的藐視與必勝的信念,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微笑體現了我們的樂觀,無論情況瞬息萬變,無論前方艱險未知,一笑置之,用樂觀克服困難,微笑體現了我們保持良好心態的優秀素養。微笑,時不分四季,地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微笑之花都會綻放。失望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重新樹立起自信;悲傷時,一個微笑可以溫暖你的冰冷的心;挫折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再次揚起生活的風帆。

  對別人展開微笑,可以傳遞友好信息,促進人們之間友好交往。對生活展開微笑,可以保持身心健康,促進生活情況良好發展。對社會展開微笑,可以融化人們之間的堅冰,促進良好社會風氣的形成。對競爭展開微笑,可以調整好心態,促進實力的超常發揮。

  微笑吧,亮出你的微笑,讓陽光照亮世界;露出你的微笑,讓生活永遠春天;展開你的微笑,讓社會溫暖如春。是的,微笑一下,一個簡單的動作,百利而無一害!從現在開始,亮出你的微笑,從今天開始,用微笑改變世界。

  安徽宿州碭山縣碭山縣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朱世浩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微笑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微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