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就微笑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微笑了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林雯九年級了,在班裡一直是屬於尖子生。她是個文靜的孩子,孤言寡語的。爸爸在她印象中只有一個模糊的背影。爸爸在她五歲時被一輛客車撞了,沒堅持多久······ 

  媽媽在生她時,虛弱的說了一句:“你要好好學習,長大才有出息。 ”就堅持不下去了。林雯記得很清楚,媽媽死時是由白色的布。所以,她最討厭白色。 

  她想好了,自己要考葉藤高中,因為,只有在那裡才有考上T大的希望。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讓她意想不到的事······ 

  前天,家裡來了一個電話。她正興高采烈的告訴奶奶她這次模擬考試拿了第一名,可是她發現奶奶聲音有些顫抖,就覺得有什麽不對勁,於是,她問奶奶有什麽事嗎,在她不停的追問下,奶奶帶着哭腔說:“你爺爺中風了,醫生說很危險······ ” 

  林雯,頓時有些天旋地轉的感覺,匆匆掛下充滿眼淚的電話。是啊,那是和她從小到大的玩伴,是親人,是自己最愛的人······ 

  那雙晶瑩的眼中頓時充滿了那透明的水珠·····

您正在瀏覽: 就微笑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微笑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