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你微笑了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微笑了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微笑,似蓓蕾初綻。真誠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今天你微笑了嗎?

  微笑,恰如淌過的溪流,柔和恬靜;微笑,恰似那懸挂的一刀新月,皎潔光亮;微笑,又恰似那挺拔的蒼松,積蓄着萬般力量……

  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堅忍不拔,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自信滿滿,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心頭一暖,那便是微笑的力量!

  微笑,正如同一支支高擎的火炬,在全世界,在湛藍的天空下,一直傳遞着……

  當人們幫助了困境中的你,你的微笑是感激,是滿懷深情的力量;當別人不小心踩到你,你的微笑便是寬容大度的力量;當厄運侵襲了你,而你卻抱以微笑時,微笑便成了堅強勇敢的力量!

  我們,作為新世紀的主人,將肩負着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那就是將微笑作為一種力量,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六年級:陶馨予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微笑了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微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