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你微笑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微笑了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你微笑了嗎 

  微笑是一種獨一無二基本動作,學會微笑,就等於擁有了一大筆財富。它會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受,會給人一種幸福的滋味。我喜歡微笑,因為微笑讓我生命里的每一刻都感到快樂。微笑是寒日里的暖陽,是沙漠中的綠洲,我要以微笑來面對任何事物。 

  我要微笑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也能有一個好心情,我希望用我的微笑,來化解他們心中的冰山,我也希望,我的微笑能使他們心靈的那一層薄薄的霧化作烏有。我覺得微笑是最美的,那微微上揚的嘴角,包含着一切美好的情感。在別人失望時,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讓他變得有信心;在別人難過時,給他一個安慰的微笑,讓他不再愁眉苦臉;在別人成功時,給他一個勉勵的微笑,祝賀他的成功……你可知道,在別人需要微笑時,及時地送上這麼一份禮物,他,該會有會開心啊。 

  我要微笑面對生活。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微笑着過完一生。生命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是一樣短暫,但是,比起苦惱地度過一生,那還倒不如微笑着過完一輩子。我曾看過一本書,上面有個故事,故事裡有位窮苦的三輪車車夫,他與妻子過着艱苦的生活,但他每天出門拉車時,都會開開心心地唱着歌,因為,他對未來充滿信心,他,是以微笑來面對生活的。我相信,只要樂觀向上,那麼一切困難都難不倒你。 

  我要微笑面對失敗。你可想過,為什麼花會開得那麼艷,那是因為它克服過當它還只是一株小嫩苗時遇到的風吹和雨打。有句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呀,遇到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去克服。假如你挺過來了,你就會意識到,失敗不過只是人生路上的一顆絆腳石,是人生中的一道小菜罷了。這麼多年來,凡是笑對失敗,努力克服困難的人都會獲得成功,這句話彷彿就是一句真理。只有以微笑面對失敗的人,才是生活中真正的強者。 

  微笑是一種表情,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態度,我想把微笑這顆種子撒在每個人的心間,讓他們也以微笑面對任何事物,也讓他們時刻提醒自己:“今天,我微笑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微笑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微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