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元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元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在我剛回到家,我的孫子拉翔就來了。對着我說,來來來,我們去水東街逛逛吧。我不耐煩地說:“你說啥,我剛才才特么地回來,被坑了,爺爺我感覺很不爽,你卻還要在這嘰歪,走開走開,別來煩我。

  拉翔他聽到這句話,就默默走到一旁。十幾分鐘后,我氣已經消了大半,這孫子有走了過來。說:“爺爺啊別生氣了,帶我去水東街買點東西唄。我回了一句:呵,就爺爺現在口袋裡的錢,連個拌面都吃不起了,還買東西,你把錢拿出來,爺爺就帶你去買。

  拉翔翻了翻身上的口袋,發現他已然是身無分文了。他想了想,大叫一聲:有了。我對他說:“你不知道爺爺年老體衰,年事已高,還在這吵吵嚷嚷的,真是的。他激動地說:”爺爺,你先在有多少錢啊?“我回想了一下,說:就才2塊了,我可沒錢給你買什麼吃的,頂多帶你見見世面罷了。”

  拉翔說:“那2塊有沒有其他用處,我已經想到哪裡可以消費了。”我說:“好像沒了”他笑了笑:“那就好,爺爺我帶你去2元店逛逛吧。我說:”那好吧,反正就2塊罷了,不妨去看看。“

  我剛到二元店,就聽到了他這宣傳的聲音:-----大家快過來看啊,大家快過來買啊,件件兩元,個個兩元,你買不了吃虧,你買不了上當,不用問家也不用講價,兩塊錢你買不了飛機,兩塊錢你買不了坦克,兩塊錢可以讓你在本店買到一件稱心如意的好東西,大家快來啊,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我說:“這........”

  我感到了無語啊,對此,我竟無言以對了....

您正在瀏覽: 二元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元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