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周三,天氣是晴得很不錯的,讓人有了一個快樂的好心情。然而在一上午的“題海戰術”后,我們一個個東倒西歪,不由得希望快點來到下午的語文課了。因為只有可愛的語文老師才能讓我們重新輕鬆起來。

  上課了,但是走進來的卻是數學老師。她一臉“冰霜”,對我們說:“這節課改上數學!”沒辦法,我們像一群被奪去了希望的孩子,可憐兮兮地拿出了數學書……

  周四,我們終於從其他老師的隻言片語中了解到了情況:程老師的父親在周三上午被查出身患重病,程老師在醫院照顧父親呢,我們全都驚呆了,原來她遭受了如此之大的打擊!這一天的課誰也沒有好好聽,大家都在想着等程老師回來后該如何安慰她。

  終於,周五時我們聽到了程老師要回來的消息,全班人都十分興奮,連我們的班主任也特意允許班委們在上操時把教室布置一下,給程老師一些感動與安慰。

  於是我們開始忙碌。宣傳委員幾乎用完了半盒粉筆,只為能在黑板上畫出更多的欣欣向榮的希望花兒;其他人也都齊心協力,疊出了幾百隻紙鶴,大大小小的,把事先預備的大大的糖罐裝得滿滿的,用線串起的紙鶴彷彿正要起飛,飛向傷心疲勞的程老師。

  一切都準備好了。關上了燈,拉上了窗帘,課代表也專門去偵察了七八次,終於發話了:“準備好,她來了!”我們屏住呼吸,靜靜的。只聽“咔嗒”一聲,門開了,程老師走了進來,她似乎很驚奇於黑乎乎的屋子。正在這時,班長大聲地說;“全體起立!”沒有事先排練,可所有人在同一時刻站了起來,齊聲喊道:“阿程,我們愛您!”同時打開了燈讓她看到一黑板的鼓勵話語與我們的簽名。程老師愣了一下,哽咽地說:“同學們先自習會兒。”然後轉過身,並抱着一罐紙鶴出了門。門外傳來一陣抽泣……

  呆在教室里的我們也紅了眼睛。不知那一罐紙鶴滿載着愛的紙鶴能否化解她的愁苦?

您正在瀏覽: 紙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