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蔓延的歲月,滋生的年華,擴大的流年,滋生的年輪,時光瀰漫的人生。正處於青春的年少的我們,多麼渴望自由自在,人在家中,何時想回家......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收拾好書包,來到操場,匆匆忙忙地跑上幾圈,便飛快地來到候車站。上了車,若是艷陽高照,就坐在靠窗的位置,讓陽光掃去這一天的煩惱與悲傷;若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會靜靜地閉上眼睛,聽雨點嘩啦啦地歌唱,唱來了美妙,常走了不滿;唱來了好心情,唱走了壞脾氣。

  還意猶未盡之時,便已到站。

  下車,馬路上的喇叭怎麼如此動聽?大嬸大叔的叫賣聲怎麼這麼親切?怎麼哪裡都有家的味道呢?心情愉悅,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時與熟人打個招呼,逗一下小貓小狗,思考思考今天上課的內容。本只有五分鐘的路程,竟走了十分鐘之多。

  感覺有些遲了,便急忙加快了腳步,回到家中。奶奶從廚房中探出了頭:“囡囡回來了,飯一會就燒好啊。”我會高興地應答:“好啊好啊,又有什麼好吃的。”這時,全家人一定會笑我小饞貓。

  飯後,坐在一起閑聊,時不時說起開心的話題,就會有一陣子的笑。夏季的晚風吹來,暖暖的,暖了我心窩,暖了我全家。

  我們,想脫離家,,去一個新天地探索。殊不知,平凡的家,才是我們真正的港灣。

  落葉歸根,回家的感覺,真好!真好!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