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蔡新星說過,朋友這種人際關係的隨意性和自由性使它能被人坦然接受,沒有顧慮,沒有拘束,正是“合則為朋;分則為月,自己也能照亮自己”的簡單豁達。 

  我認為,朋友使人這一生中最不可缺少的,朋友教會你怎樣去善待他人;會幫你在孤獨無助的黑暗中點亮一盞明燈;會在你傷心落淚時給予你心靈上最大的安慰;會為乘着人生之船迷路在大海中的你引導正確的方向。本來是很棘手的事情,看看朋友是怎麼樣思維的,怎樣處理的,對自己未必不是一種啟迪與激勵。有一天,你會發現,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自己走的最長的那個人並不是家人,並不是老師,並不是愛人,而是——朋友。 

  “和品位高的朋友交往,好比是打開一扇窗,縷縷清新的空氣徐徐吹來。當然,當窗外的空氣過於混濁時,我也會把這扇窗關上。”————馬月霞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