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破破爛爛的足球,躺在這個與足球場相鄰的垃圾堆里,垃圾堆旁邊有一條臭氣熏天的水溝,我整天聞着它的味道,難受極了。想起一年前我的風光樣兒,簡直不能同日而語。 

  一年前,我由足協主席布拉特親自指定,作為世界盃比賽用球,由當時十分著名的工廠阿迪達斯世界盃明星工廠生產。我又作為第一個出廠的足球,被漆上了耀眼的金黃色,並且在決賽中使用。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最喜歡的球星貝克漢姆那一腳震驚世界的射門,我被貝克漢姆抱起時的幸福感覺。 

  世界盃后,我被擺上了世界盃專賣店的貨架,售價達到令人瞠目結舌的五萬美元。但是,仍有不少人會捧起我,仔細看看我,引來那些售價僅十幾美元的朋友們嫉妒的眼光。 

  這時,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我淚流滿面,既覺得自己不爭氣,又覺得那位球星太無情。一會兒,我的臉上就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這一切都緣於三個月前的一場比賽。 

  三個月前,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上演了一場精彩對決,由國際米蘭對陣“斑馬”尤文圖斯。在這裡,我見到了我非常喜歡的球星——國際米蘭隊的阿德里亞諾。只見阿德里亞諾帶着我左衝右突,突然起腳射門,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沖向網窩。突然,“嘶啦”一聲,我感到自己輕飄飄地落了下來,正好砸在門線上。國米“國王”氣極了,一腳就把我踢到了這裡。 

  雨越下越大,突然,我發現走來一個男人,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等待這個人把我帶走。沒想到,他朝我吐出了一口痰,又把我一腳踢開,嘴裡還嘟囔着:“什麼破球,竟敢擋住我的去路!”此時,我的心碎了,彷彿一把利劍刺進了我的心臟,我在雨中繼續等待着……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晴了,一個小學生走了過來。他看見了我,猶如發現了新大陸一般。他抱起我,把我沖洗乾淨,帶走了。我在那個男孩的肩上想:也許我還能夠回到綠茵場上,重振雄風,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儘力而為! 

  男孩帶着我,越走越遠…… 

  本文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