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們已經進入了十三歲,這個花般的季節,發生了許多事,有令我喜悅的,令我傷感的……有件事令我記憶猶新,十分難忘。 

  六一節是國際兒童節,我們班準備歡慶這個節日,首先就得把教室布置得漂漂亮亮。 

  周五下午,布置教室的活動就打響了鑼鼓,班幹部們帶了些五顏六色的拉花,赤橙黃綠青藍紫,一樣也不缺。教室里也是人聲鼎沸,有指揮着的,有領導着的,還有提建議的,全班都加入了活動。 

  “把這根綵帶掛上去。”“遵命!”只見一個同學把一根綵帶在日光燈上繞了兩圈,似乎在給燈圍上圍巾;另一個同學在教室的中間拉上一根最美麗的綵帶,像是給教室戴上一條項鏈。 

  “咚咚咚,咚咚咚”,看那兒有幾個同學在往牆上敲釘子呢,他們要把一隻只代表希望的千紙鶴掛到牆上去。有一位擅長書法的同學大筆一揮,在紙上寫下“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同學們能夠在知識的海洋例遨遊。代表喜慶的中國結和紅燈籠也被掛在了教室的每一個角落。教室里又增加了許多的中國民俗元素。 

  後面的同學還在忙,在黑板前的同學已經收工了,他們在黑板上寫上“祝同學們六一節快樂!附:期末考試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希望這個祝願能飛到每一個人的心中。 

  經過二個小時的努力,整個教室變得耳目一新,有綵帶的點綴,千紙鶴的祝福,還有中國結和紅燈籠的喜慶。 

  這件事令我很難忘,因為它述說著我們班每一個人都團結互助,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精神,團結就是齊心協力地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