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英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說:“當然無名啦!” 

  很對,無名是個英雄,為了復仇,練劍十年,悟出“十步一殺”的劍法。但為了百姓,為了天下,寧願自己死,不讓天下、百姓遭殃,應該算英雄。 

  網友說:“你認為殘劍、飛雪、長空算么?” 

  的確,他們也算是英雄。為了幫助無名報仇,自己不惜犧牲,而且最後,殘劍也是為了天下百姓,也支持無名不殺秦王。他們難道不也是英雄么? 

  同位道:“我認為殘劍的隨從也算吧!” 

  也是啊,她雖說只是一個配角,但也算是個英雄。她參與、幫助無名、殘劍,甚至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同樣,也是英雄。 

  寫的時候,爸爸在一旁喝着茶:“秦王呢?” 

  不錯,差點把他給忘了。他臨危不懼,對刺客無名面不改色,用語言作武器,讓無名明白了“劍的最高境界,是手中無劍,心中也無劍,那便是不殺,便是和平。”的道理。 

  說了那麼多,可誰是英雄呢? 

  只好問“令哥”(語文老師,因為名叫陳令,所以叫‘令哥’),令哥曰:“都是英雄……” 

  我似乎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誰是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