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性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石瑩學,是“t☆紫閣ξ軒轅居☆s”集體中的一員。我熱愛文學:郭敬明、安妮寶貝、張愛鈴、J。K羅琳、列夫托爾斯泰是我喜歡的作家。我喜歡在自己的世界里與文字共舞,在文學的海洋里無憂的暢遊。我是一個活潑、但有些潑辣的女孩,但我卻很喜歡安妮寶貝那些憂鬱的文字。也許她的文字有些像我心目中的自己吧!

  我喜歡唱歌,但五音不全是我最大的煩惱;我對體育感興趣,例如F1馬術表演……但是我知道,這屬於極限挑戰,我想,我除了用心關注外,我根本不可能更加深入的接觸它們。

  我的學習成績一般,但這不防礙我對文學的摯愛。因為,面對現實才叫勇敢,接受現實才叫坦然,適應現實才叫超越。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我相信,經過努力,我會是一把鋒利的劍。會發出銳利的光,閃耀在我的人生中。也會讓更多人見識到我的鋒芒。

  我以雪萊說的:“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作為我的座右銘。時刻激勵自己,自己的明天要靠自己把握,要靠自己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個性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