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性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知道了“個性”這個詞,於是手執稚嫩的筆在日記中悄悄寫下:“有時,我像身上穿的T恤衫一樣隨便;有時,我像頭上扎的馬尾辮一樣洒脫……”雖然我並沒有善感的氣質、奇譎的想象和多情的文筆,但寫出的是我自己的心聲,是真實而富有個性的我。

  沐浴着晨風,笑迎着朝霞,我踏進了高中的門檻,一種興奮而帶點悵惘的感覺潛滋暗長,我上高中了,我再不是小孩子了。

  我就是我,一個獨立的人,我不願受到束縛,但也不會任意放縱自己。我喜歡看日出日落,它昭示着萬物的輪迴;我愛觀滴泉飛瀑,它演繹着世象的變幻;我愛四季的風霜雨雪,從那裡,我得到生命的啟迪;我愛自然界的綠樹紅花,從那裡,我領悟到我也是裝點這瑰麗世界的一員。

  我愛讀徐志摩和余秋雨,更愛三毛、張愛玲和舒婷;我愛隨着郭沫若去“鳳凰涅”而獲得再生,愛隨着曹雪芹去為“金陵十二釵”萬艷同悲而扼腕嘆息,更愛在莫扎特的音樂中縱情馳騁。

  我就是我,在榮譽前不自傲自大,在受到批評時也不妄自菲薄;在冷眼中我能昂首挺胸,在失敗時我也能引吭高歌。高興時,我灑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悲傷時,我也不吝嗇自己的眼淚。我崇尚梅花的剛強,我敬佩松柏的傲世,我動情於垂柳的依戀,我傾心於紅豆的相思。

  我就是我,我哭我笑,但不沉溺;我忍我讓,但不怯懦;我悲我嘆,但不屈服。我成熟中不乏天真,複雜中又有單純。

  這就是我,一個富有個性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個性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