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誰是英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誰是英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喜歡的電視節目,像《動畫城》、《智慧樹》、《快樂驛站》、《心靈俱樂部》等等。不過,星期天晚上我最愛看的就是大兵主持的《誰是英雄》。

  《誰是英雄》里有很多奇人來打擂台,他們的功夫都很了不起。比如有一集中有一個105歲的老人來打擂,他那麼大的年紀,竟然可以坐在一根又細又滑的棍子上,你說厲害不厲害?還有那些上刀山、下油鍋的,看得我們全家心驚膽顫。

  我覺得每一期節目都很精彩。可媽媽卻不喜歡主持人大兵,因為大兵一看到那些奇人顯示他們厲害的功夫時,就大叫說:“天哪!”不說“天哪”的時候就叫“太棒了!”媽媽說他太吵了。儘管這樣我還是很喜歡大兵,因為他很搞笑。

  祝《誰是英雄》越辦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誰是英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誰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