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淘氣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末妹妹來我家玩。說起我這個妹妹,那可是個名副其實的淘氣鬼。她長着圓圓的大腦袋,胖乎乎的圓臉上嵌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一張蘊藏着豐富表情的嘴,既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又能讓人哭笑不得;特別是她那大大的眼睛,只要一轉,一個鬼點子就誕生了。 

  妹妹剛來我家時就像一隻唧唧喳喳的小喜鵲,東跳跳,西跑跑,一刻也不閑着。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在看電視,而妹妹卻在我的房間里玩着,不知在搗鼓什麼。我端起一盤桃子給妹妹送去,一推門,我突然發現妹妹在擺弄着一個黑色頭髮的芭比娃娃。“咦?妹妹哪兒來的這種芭比娃娃?從來沒見玩具店裡有賣的呀?”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過去,一看,“呀!這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芭比娃娃嗎?怎麼變成了這副模樣?”妹妹眨着大眼睛,天真地說:“姐姐,怎麼樣,這是我做的中國娃娃,我把原來的那個娃娃的頭髮剪了,又用你寫大字時用的黑墨汁把它的頭髮染成了黑色,很不錯吧!”妹妹得意地請我欣賞她那“偉大的傑作”。我看着自己喜歡的芭比娃娃變成了那樣,心疼的不得了,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妹妹見我不高興了,又接著說:“姐姐,我剛才在你的書桌下面找到了一個紅色的小本子,上面的布,還能給芭比娃娃做衣服呢!”“我什麼時候買過一個紅色的小本子?呀!完了完了,該不會是……”我急忙找來妹妹所說的那個紅色的小本子,果真是我以前得的榮譽證書。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看着被妹妹剪壞的榮譽證書,淚水噴涌而出。妹妹好像知道自己犯了錯,骨碌骨碌地轉起了眼珠,不一會兒,她跑到廚房,拿了一塊媽媽平時洗鍋用的抹布,放在我的鼻子前,眨着大眼睛對我說:“姐姐別哭了,是我不對,原諒我吧,來,用這個擦擦臉。”唉!看着這天真淘氣的妹妹,我又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我那淘氣包妹妹,雖然她經常惹我生氣,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