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早已在色彩斑斕中,悄然逝去……

  綠色,生命的象徵。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一個新的生命在好奇中降臨在地球上,是一個新的開始。在好奇心中,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是陌生的,也不明白自己的降臨,有着怎樣的意義。綠色,就這樣在五年的好奇心中陪我度過。

  白色,純潔的象徵。綠色的逝去迎來了幼兒園的時代,幼兒園時期,我是一個唱歌跳舞樣樣精通的孩子。還為我們的班級獲得了很多榮譽,但同學何老師的讚揚,在我純潔的心中卻成了批評。還因此嚇得大哭。白色,就這樣在三年的哭聲中陪我度過。

  金黃色,充滿希望的象徵。白色的逝去迎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考驗——上學,這是在開始上的又一個起點。我們漸漸的有了自己的思維,知識。為了使自己成為一個學習好的孩子,我開始努力。金黃色,就這樣在三年的努力中陪我度過。

  紅色,活力的象徵。金黃色的逝去迎來了我四年級的開始,隨着顏色的改變,我從默默無語變得開朗活潑。紅色是我性格上的一大轉變,四年級時我們有了新的班主任,班主任對我的這種開朗一直表示無奈。紅色,就這樣在三年老師的無奈中陪我度過。

  童年的顏色就這樣在時間中消失……

  現在,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了藍色,它象徵著大海,象徵著天空,象徵著一切廣闊無垠的事物,它更象徵著自由、堅強。

  翻開封塵的相片,童年的點滴,布滿在我的心中。但現在我已不再留念。童年已逝去,昂起頭,按着自己的顏色,堅定的走下去,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初一:張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