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定乾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定乾坤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張嘴,一張愛說的嘴。因此招惹了不少麻煩。我有點神乎妖乎,飄忽不定的感覺。總是覺得這個世界不好玩,所以愛對此大發看法。有什麼想法,一會兒變,一會兒定。總是不能一下定乾坤。所以然,知乎所以然。覺得這個世界對有些人太不公平了,有些人富貴,有些人下賤。所以我經常長嘆天命不可違。 

  我們生物老師,絕對好脾氣,不發火是其一,就連我們上課大聲吵,把教室當成菜市場,老師也是一副可憐巴巴的表情。我有點火,一拍桌子,大喝:“閉嘴!”得到的是老師讚揚的眼神,和同學鄙夷的眼光。因為我學習不好。本就憋了一肚子火,中午又看見老師拿着的盒飯里,裝着米飯和土豆,還有饅頭。淚珠就大顆大顆往肚子里咽,並說了一聲:“老師好!”老師看見我,又用那讚揚並暗淡的眼神看了我,並輕輕回答:“你好。”就是這簡短的話,有了一肚子火。 

  又是一節生物課,我的學習已名列前茅。課上我依然聽得很認真,同學們又在說話,我一拍桌子,喊:“說什麼?”班上有人不服,但還是靜下來了。下課,老師感謝我,我說:“以後,我定乾坤!” 

  這是我第一次發稿,請各位高抬貴嘴,饒了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定乾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定乾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