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百靈鳥,乾坤大轉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百靈鳥,乾坤大轉移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百靈鳥,乾坤大轉移 標籤:百靈鳥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百靈鳥——光明,是森林裡唯一一隻神奇的鳥。因為它是奇妙的另類,所以它很驕傲,經常用魔法來惡作劇,“物物”見了都害怕,被稱為“惡作劇之神·虛偽”。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虛偽”出來散步,瞄到小白兔在曬太陽、小狗在游泳、長頸鹿在晾衣服,暗自偷笑——它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要是忽然下起了一場狂風大作的雨,那它們可怎麼也逃不了!“想時遲”,那時快,它小聲地念叨着咒語,並把“風雨王者”召喚出來。天空立即烏天暗地,呼風喚雨,雷公在天上“轟隆隆”地打鼓,雨姐姐“嘩啦啦”地大哭了起來,而且越哭越傷心。這下壞了,剛剛才心花怒放的小白兔急急忙忙把搖搖椅收到它的蘑菇房,小狗嚇了一跳,淹到水裡,因空氣不足而導致身亡,長頸鹿也來不及收回衣服,跑到屋子裡把全部的門窗都關上,並把窗帘也拉好,電源也拔掉。

  “哈哈哈……你們都活該!誰叫你們以前對我那麼不敬,就是因為我當上了叢林魔法師,你們一個個都變成了紅眼病!在我面前就‘魔法師前,魔法師后’的,其實在背後都不斷地詛咒我、罵我!”誰知道“虛偽”越說越憤怒,拿起桌子就砸,心中的怒火好像在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樹被折斷了,動物們的居住地被狂風暴雨颳走了,大家不知所措地落荒而逃。但它們微弱的力量比不上這狂嘯的龍捲風——除了“虛偽”,動物們都被卷進了龍捲風裡,海嘯漫天卷地地突如其來。再這樣下去,動物世界就會被摧毀得一乾二淨。而控制這一切的主人——“虛偽”,已經徹底地瘋掉了!它不斷地破壞着原本美麗的大自然,海水乾涸得一滴不剩了。

  就在這時,“救世主”——魔法守護者來了,它唉聲嘆氣,說道:“我真是看錯你了,百靈鳥——光明,我做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就是選中了你當叢林魔法師!你已經把災難帶到了人類世界!”“虛偽”突然哭了起來,無數顆淚珠把大地變成了“海底世界”:“為什麼?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這些動物對我一點都不尊敬,這是它們應得的懲罰!為什麼到最後還是我的錯?”魔法守護者聽了后搖搖頭,說:“當初你的祖先把你的名字取為光明,就是想要你光明正大,不偷偷摸摸,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把自豪的榮譽傳給下一代,就讓我把你封為叢林魔法師。誰知道你不但不領情,還用魔法來幹壞事!”“那為什麼動物都瞧不起我?!”“虛偽”大叫道,彷彿要把喉嚨撕裂。魔法守護者展開翅膀摸了摸,語重心長地說:“那是因為你的驕傲啊!孩子,叢林魔法師,光明!你的驕傲覆蓋了你光明的一切,你惡作劇,傷害了許多動物。就像這次,你把小狗淹死了。你把多少無辜的而又寶貴的生命帶到了天堂!醒醒吧,光明,光明的光芒在你的祖先身體里流淌,你呢?你也要把光明的傳統送到底呀!記住,永遠不能驕傲自大,這樣永遠吃不了好果子。只有光明正大,大大方方,並學會懂得回報、懂得感恩,才能獲得別人的尊敬。黑暗帶給你力量,卻要讓你付出代價!”魔法守護者飛走了。

  光明醒悟了。它收拾好了狼狽的局面,把小狗救活了。它受到了動物們至高無上的尊敬,忠誠的希望讓它凈化了。它不再被叫成“惡作劇之神·虛偽”了。它發誓,要把“叢林魔法師”這個古靈精怪的職業做好,給下一代做一個好榜樣。

  光明懂了,它明白了一切。魔法守護者拯救了它的心靈,拯救了世界。

  魔法守護者說得對,驕傲自大,只會讓人更討厭你。帶着光明,才不會見到苦澀、酸、咸、辣或甜膩的爛果子。擁有感恩的心,你將更加美麗。

  永遠都要記住魔法守護者說的話。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魔法百靈鳥,乾坤大轉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百靈鳥,乾坤大轉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