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乾坤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乾坤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元紀8241年14月46日早上7點40分,我正在和我的朋友——雷歐談論如何清理地球上被污染的環境。這是因為星際總部向地球發出的警告,大致內容是這樣的:假如你們在一個月之內(52天)不清理地球上被污染的環境,我們就派‘金蛇R’和‘Ksuilqop-002’來消滅你們!!”!

  17天以後的期限就要到了,星際總部也已經發兵了。我們也派出‘成龍R’、‘葉問S’和‘復仇者X’去迎戰。我馬上召集全世界各個地方的科學家來討論清理地球上被污染的環境的應對方法。

  在我冥思苦想的時候,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給了我一點兒靈感,我便終於想到了一個很好的應對方法,我站起來說:“我們為什麼不多造幾個人造地球呢?這樣假如一個星球被污染,我們人類可以到另一個殖民星球去,然後再讓機器長官SHJIE-2175和它的機器軍隊去清理那個被污染的星球!”

  “對呀!!這真是一個好方法!!”“為什麼我們想不出這種方法呢?”科學家們紛紛議論着。

  緊接着我們接到了‘成龍R’他們的戰敗消息,我們連忙派‘Q博士’和‘泰龍X’去助戰。

  於是我們決定從北極、南極、中國和美國各發射一個人造地球到太空。經過數個月的精心設計,終於設計製造出來讓大家滿意的“綠色地球”,“3、2、1發射”隨着一聲號令,四個人工地球搭乘運載火箭以1000千米/秒的速度飛往宇宙……眨眼功夫就消失在人們的視野。發射塔上人聲鼎沸,歡呼一片“發射成功”我們太高興啦!

  “叮——”鬧鐘響了,我一下子驚醒。原來是做了一場美夢!

  現在我決心做一個環衛小衛士,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愛惜大自然的一切生物。不然,有一天真的收到星際總部的紅色警告。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夢裡乾坤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乾坤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