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乾坤氣正《水滸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坤氣正《水滸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梁明月高二(1)班

  梁山泊108位好漢果然名不虛傳啊!他們對兄弟的情義,另人嘖嘖稱讚。所謂什麼水果一條心,此乃香蕉,這好比梁山泊108位好漢一條心。

  在這個大家庭里,他們和睦相處,其樂融融。為了兄弟,他們可以兩肋插刀;為了親人,他們可以上刀山,下火海。他們從不打家劫色,從不幹偷雞摸狗的事,總是心繫百姓,把百姓的利益放在最前面,他們就是這樣的山賊.他們嫉惡如仇,決不允許惡人當道,對騎在農民身上的,把農民當牛馬使喚的,他們就會怒從心上來,惡向膽邊生,把他們給除掉,替百姓謀福利.他們狹骨柔長,路見不平,拔刀相住,對於貧苦農民他們從不吝嗇,慷慨解囊,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梁山泊108位好漢各有各相,各有各性,各有各的看家本領.對於兄弟所求,他們會囊以相授,互相切搓,互相指點,共同進步.對此,百姓怎麼不愛戴他呢?對於國家的興衰成敗,他們無不放在心上.以宋江為頭領的好漢義勇當先,走在最前面,替國家出力,打退外敵,推翻反叛者的政權,救明於水火之中,使國家太平,人民安居樂業.但當今朝野惡人當道,皇帝聽信小人的話,對為頭的宋江及盧俊義進行毒害.

  梁山泊好漢忠心義膽,日月可照,他們配得上鄭板橋所寫的:粉身碎骨全不怕,要流清白在人間.這就是他們的真實寫照.

您正在瀏覽: 乾坤氣正《水滸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坤氣正《水滸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