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2)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2)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2)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錯位作文 結局作文

玲和康成了一對,藍和帆被看成一對。藍看着玲和康親密的樣子,心中痛苦不已。她對帆說玲喜歡他,凡不信。 

  “信不信由你。" 

  第二天,玲高興地跑來見藍:“藍,昨天帆說喜歡我,我......我向他表白了。” 

  “那康怎麼辦?” 

  玲籠上了輕愁:“我會向康說。我只把他當哥哥......” 

  藍好幾天沒看見康了。康突然來找藍,說他晚自修在操場上等她藍很煩,一直熬到晚自修下課,急匆匆地跑向操場。藍看見了康。“找我有事嗎?” 

  “我和玲的事你都知道了吧?”康看着藍。藍心痛地點點頭。康接著說:“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可我還以為我不喜歡她,把她當成妹妹看待。當我看到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時,我才明白,我喜歡她。同時玲說她只把我當哥哥時,我鬆了一口氣。可是我想她不會喜歡我的,所以很痛苦。經過這幾天的思考,我決定向她告白,所以我來找她。”康緊緊地盯着藍。藍心裡十分混亂,聽到最後,心裡“蹦蹦”跳地飛快。 

  康握住藍的手:“我喜歡你藍。你接受我嗎?”他一臉緊張地問。 

  “你喜歡我嗎?”康欣喜地問。 

  “當然......喜歡羅!”藍故意拖長吊康胃口。看着康,藍心中一片甜蜜。 

  藍,玲和康,帆有像往常一樣聚在一起。 

  “帆,恭喜你抱得美人歸。” 

  “彼此,彼此。”帆深情地望着玲。 

  “帆,玲成了你的GF,有我的功勞,你怎麼報答我?”藍打趣:“教我打籃球,行不行?” 

  “打籃球?康是這行高手,你找他去。至於報答嘛......”“怎麼樣?” 

  “送你一個康。”帆把康往藍那一推,拉起玲,逃之夭夭。 

  “呀,臭大冰快,我饒不了你......” 

  終於大結局了,下一篇《補習班的浪漫陷阱》可更好玩哦!!~~

您正在瀏覽: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2)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2)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