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當年,一部瓊瑤劇情深深雨蒙蒙紅遍全國,贏得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其中的重點除了精彩的劇情之外,還有那煙霧迷濛中的江南風景。

  然而今天,我卻有幸在校園裡領略到了類似的風景。從昨天晚上開始,窗外就淅淅瀝瀝的嚇着小雨,本來已經開始燥熱的天氣就一下子涼了下來。早上起床的時候,雨還沒有停,但是雨勢已經小了很多。吃完早餐,我撐着傘,走出宿舍門,向教學樓的方向走去。

  因為我起的比較早,路上的同學稀稀拉拉的,幾乎很難碰見幾個人。小雨一直在下,清清爽爽的打在雨傘上,猶如風鈴一般,甚是好聽。我在傘下走着,獨自享受着這美好的雨中的校園景色。前方教學樓和周圍的樹木花草都隱藏在朦朦朧朧的雨霧中,摘下眼睛來看,竟然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像似海市蜃樓一般,若不是雨滴落在胳膊上有陣陣涼意,在那麼一刻,我還真以為自己置身於仙境中一樣。

  在雨中校園美景的陪伴下我來到了教學樓,臨進去之前,我回頭深情忘了一眼那朦朧的雨中的校園,真的是漂亮的捨不得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