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小路,潤潤滑滑,常常使人摔跤;雨中的湖,讓魚兒喘不過氣,非常悶熱;但雨中的校園卻是美景一片,陶醉人心……

  下雨的時候,整個校園像是蒙上了一層薄紗,什麼也看不清。它又像是一位仙女降臨到了學校,那位仙女哭了,小雨就是她的淚。下雨了,小草接受着老天爺的賞賜——甘甜的雨水,小草喝了雨水,顯得更綠,更嫩了!在花兒的面前,小草沒有再低頭臉紅,而是昂起頭,展示自己的威風。高高看去,一片片綠在校園裡默默地襯托着小園。

  大王椰子樹在雨中站立,守護着大門,在雨中的椰樹,樹榦更粗了,葉子更綠了,彷彿在為下面幼小的花兒做掩護,不讓風吹雨打。可能椰樹想要展示自己的威風吧。

  雨中的校園是薄紗的天地;雨中的校園是仙女哭訴的地方;雨中的校園是小草展示的舞台;雨中的校園是椰樹保護的對象。我愛多姿多彩校園!更加愛校園的一草一木,甚至是一滴小雨珠。

  四年級:冼文翠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