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落下來了,先是一滴滴的,如顆顆珠玉。雨滴落在操場上,滴嗒滴嗒;落在學校的樓頂上,淅瀝淅瀝;落在水面上,咚咚咚;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雨滴兒像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彷彿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的花瓣上,滾動着,聚集着,花瓣上便出現了千顆萬顆閃爍着光彩的珍珠。滴嗒滴嗒,雨珠兒落在學校附近田中肥沃的泥土裡。滴嗒滴嗒,雨落在人們的心頭上。一位老農民站在雨中,任憑雨水滴在他花白的頭髮上。哦,他笑了,彷彿在說:“小雨貴如油啊!”

  漸漸的,雨由一滴一滴的變為一絲一絲的,千絲萬縷的雨絲,好像碩大的水晶珠簾,從天上垂下來,垂到地面,化成朵朵晶瑩透明的水花,不停地在整個校園盛開着。雨絲輕拂着樹葉和花兒,樹葉微微點頭,花兒頻頻招手。校園遠處的景色被雨簾遮住了,顯得一片迷濛。雨越下越大,轉眼間,雨絲轉為豆大的雨點,再變為滂沱大雨。“丁零丁零……”放學的鈴聲在雨中只能隱約可聞。同學們都一一拿起雨傘,走進雨中,走出校園;有的沖入雨中,衝進校車上,頭髮和衣服都淋濕了。一位家長拿着一把雨傘跑進校園,焦急地尋找着。終於找到了,她臉上露出微笑,抹去女兒臉上流下來的雨珠。這溫馨的畫面,令我十分感動。

  大雨傾盆,雨聲,雷聲,同學們的喧鬧聲,譜寫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雨啊雨,你是春姑娘忠實的使者,你隨着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一陣陣花香和泥土的芳香,沁透心脾。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使人們萌生出一種美好的希望。在校園中,你一來就會散發出生活的寧靜和活潑的熱鬧,奏出一首美妙的樂章。令校園更美,更可愛。

  我愛雨中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