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校園 

  南昌進賢門小學  五(2)班  劉欣宇 

  春天裡的小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整個校園都瀰漫在雨霧中,就像是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 

  空氣中散發著一股泥土的芳香,學校的操場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的。操場旁的大樹在春雨的澆灌下,更加茁壯地成長着。雨滴打在樹葉上,發出了“沙、沙……”的美妙聲音。樹葉不停地隨風擺動着,彷彿高興得跳起了舞蹈。花草叢中的小草兒也爭先恐後地從土壤里探出綠油油的小腦袋來。樹葉上、花瓣上結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把花草裝扮得更加艷麗多姿了。這時一幅多麼詩情畫意的畫卷啊!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打着雨傘在老師的帶領下向校外走去。五顏六色的雨傘彙集在一起,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漂亮極了。老師把同學們送到大門口后,為同學們擦去臉上的雨珠,囑咐大家下雨天要注意安全,小心路滑……這動聽的話語、親切的關懷,就像春雨一樣,滋潤着同學們的心田。這是一幅多麼溫馨的場面啊! 

  我愛春天的雨,更愛雨中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