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會,我背着書包,拿着雨傘,從家裡走了出來。只見雨變小了,細細的斜灑着。街上的行人都打着花花綠綠的傘,就像是一朵朵艷麗的花在流動。 

 我呼吸着雨後的新鮮空氣,來到了學校。看見校門兩旁已經站着值日生和值行老師。走進校門,看見小路的左邊全都被水淹沒了。小路的右邊的樹木被雨水清洗的又綠又亮。操場邊上的小草綠油油的,有的中間還夾着如珍珠一樣的小雨點呢!遠遠望去,操場上有一窪一窪的小水坑,看不到同學們在這裡踢足球了。但是大雨好像阻擋不了同學們上學的熱情,同學們依然早早來到了學校,朗朗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小園。 

 經過一夜雨的清洗,整個校園變的更加乾淨,更加清爽了。我們在着個美麗的校園裡,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