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帶給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帶給我快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蘇聯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國宋朝大文豪蘇軾也曾說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可見,書影響着我們的方方面面,對我們的影響很大。   

   小時候,我接手的第一本書就是連環畫。精美的圖片加上生動的文字,使每個人物都“活”了起來:面對困苦的生活仍報有對生活的信心的醜小鴨;面對愛情執著追求並勇敢付出的美人魚;面對後母的多次打擊卻最終贏得了幸福的白雪公主,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長大后,看的書就不局限於這些了。我開始追求更高層的書:如老舍的《駱駝祥子》,《茶館》,四大名著《三國演義》,《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等。最近我又迷上了儒勒 凡爾納的科幻小說和冒險小說,特別是他寫的,《海底兩萬里》和《地心遊記》更是百看不厭。   

   讀書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還是我們的精神支柱。閑暇時,拿起一本書,兩三個小時就會不知覺地過去了;傷心時,拿起一本書,馬上就會忘記所受的委屈;煩悶時,拿起一本書,就好像有一位老師在和你交談。   

   讀書帶給我的就好像一個繽紛的世界,那裡鶯歌燕舞,鳥語花香是一個世外桃源。讀書帶給我快樂,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帶給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