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校園的確有很多人寫,無論從校外看還是校內看的等等的視角都是應有盡有。那麼我就寫一個從內宿生的視角來看這場雨的感謝啦。

  這幾天天氣很熱,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下雨特別突然。

  今天,我趁着陽光明媚的時候終於把我那快發霉的被子拿出去涼,回到宿舍低頭玩手機,不止是我,其他人也是大部分在玩手機,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們就這麼“宅”了,嘻。

  “”嘩嘩嘩”忽然一陣雨聲,我玩着手機還沒反應過來,過了好一陣,才悲催的想到:我的被子啊啊!

  我跑下樓,看着雨中的校園心裡很不美好,沒有平時雨中散步的悠閑,只有下雨依然悶熱的煩躁,我一路小跑,拯救我的被子,還好,下雨沒多久,被子不算很濕,我連忙沖回宿舍,這絕對是不好的經歷,我沒有帶雨傘。

  經過這次,我倒不敢太多次去曬被子了,也算明白了,看雨中的校園,那種心情是憑情緒來的,情緒好時,雨則好,壞時則壞。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