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兒怦怦跳 

  每個學期,我們都要進行英語口語考試,那第一次口語考試的情景令我至今還難以忘記。 

  那天中午,英語老師拿着一本英語書和幾隻信封,匆匆進了教室。一看老師這樣子,同學們就知道要口語考試了,一個個叫苦連天。英語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在信封里抽了一張紙片,我隨意抓了一張,拿出來一看,還好,這篇課文是中等難度的。“第一個。”同學們剛剛抽完,老師就按學號讓同學一個個背。我可是9號,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一邊在位子上自己練習,一邊望着窗外正在口語考試的同學,他們有的背起來不慌不忙的,一口氣背了出來有的卻被到一半就憋不出了。我感覺我的心跳開始加速,臉也因緊張而漲得通紅髮燙。“下一個!”老師又朝教室里喊。同桌突然推了我一下,說:“輪到你了,快出去考試!”我猛地一下站了起來,清了清嗓子,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向教室外走去,可是那顆緊張的心還是平靜不下來。給老師看過抽到的紙條后,我便小聲地背了起來,生怕背錯了什麼地方。背的時候,我緊張得都不敢看一眼老師,看着自己的腳。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鹿在亂蹦亂跳,哎呀,我的右腳也緊張得不斷發抖。我想:如果我再這麼緊張,後面的課文可能會忘記怎麼背。於是,我把目光移到馬路上,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果然,我不再那麼緊張了。背着背着,我居然忘記自己背到哪兒了,這可怎麼辦,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心好像都要跳出嗓子眼了。這時,英語老師說:“沒關係,再背一遍。”有了老師的鼓勵,我一口氣就把課文背了出來,老師微笑着點了點頭。 

  我鬆了一口氣,趕緊回到位置上,懸着的那顆心終於放了下來,可是還能感覺它跳動的速度是多麼快——我剛才真是太緊張了!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