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經上了初中一年,而小學時的歡歌笑語,卻時時刻刻在耳邊環繞,在腦海回放。感嘆時間的易逝,感嘆歲月的無情。

  曾幾何時,我們還在路上追逐打鬧;曾幾何時,我們還在戴着紅領巾一蹦一跳;曾幾何時,我們還在為自己的惡作劇沾沾自喜。曾幾何時,我們還在埋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多..........曾經的一切是那麼的遙遠而美好,是那麼天真而不可觸及,每每想起,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傷,莫名的幸福,嘴角揚起的角度總會在悄無聲息的降落。

  也許,現在的我們被迫成長,變的很憂鬱;也許,現在的我們進了初中像進了一個牢房,一個喘息的機會也沒有;也許,現在的我們很苦惱,後悔沒有珍惜當初的美好;也許,現在的我們在深夜中回想,以前是那麼美好,像一場夢一般讓人遐想。

  人生總是有太多的苦惱,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傷心,讓人流淚。總是太懷戀曾經的我們,是否已經從回憶的夢裡醒來?現在常是憂鬱的我們,是否已經從現實的殘酷醒悟?我們是真的真的不能再回到從前了…..

  一滴淚水從臉頰流下,它在為歲月的無情而哭泣,它在為時間的過去而見證。淚水流下了,時間過去了,在淚水滴下的那一刻,也永遠成為過去了,我們不能改變什麼,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時間如春水一般流淌過去,不能阻攔它流走,當我想抓住它時,它從我的指間溜走。我,只是,也只能看着它毫無留戀的流去。

  也許沿邊追去,還能看到昔日的場景,但是水裡的場景是那麼讓人奢望它就是現在,我猛的拿起一塊石頭狠狠地砸向水中,霎時水花四濺,無情的打在我的臉上,是那麼的疼、那麼的疼,我笑了,是那麼的撕心裂肺。我是那麼的狼狽,讓曾經嘲笑我,笑我傻,笑我天真。一切都是一場鏡花水月,碎了,就再也拼湊不回來了。

  別再痴心妄想過去了,它悄無聲息地來到我的世界,又毫無眷戀離開,只留下模糊痕迹讓人愁味。它不會留戀你的,它只知道什麼都是浮雲,只知道,後面有個人在傻傻的看着它,看着它笑,看着它流淚.......

  現在我們的青春還未開始,我們的未來還在憧憬,何必太懷戀過去,太懷戀曾經,那只是一場夢,一場讓人易醉的夢。回憶,不如把握今朝,在未來綻放屬於自己獨特的人生煙火,那怕只有那一剎那,也要讓它綻放獨一無二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逝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 暫無評論